藍營立委看板貼「馬英九全力推薦 」 男毀損罪送辦

▲網友在臉書發起貼貼紙活動,有民眾實際行動之後被依毀損罪嫌送辦。(圖/翻攝自「貼好貼滿~幫國民黨候選人找回總統和黨徽!」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進入倒數兩週,有網友去年12月底在臉書發起「貼好貼滿」活動,沒想到桃園市大溪區一名陳姓男子,在國民黨桃園市第6選區(八德區、大溪區、復興區、中壢區部分里)4號立委候選人孫大千看板貼上「馬英九全力推薦」、「王如玄唯一支持」等貼紙,昨日(4日)傍晚被孫大千的支持者發現並扭送警局,警方訊後依毀損罪送辦。

警方調查,30歲的陳男4日傍晚在大溪區介壽路上,將「馬英九全力推薦」、「王如玄唯一支持」等貼紙貼上立委候選人孫大千的競選看板,結果被孫大千的支持者發現扭送警局。

陳男被逮後坦承張貼貼紙,但聲稱自己並沒有惡意。不過,孫大千的陣營仍堅持提告,警方同日晚間8時許依毀損罪嫌將陳男移送桃園地檢署。

不過,網路發起的「貼好貼滿~幫國民黨候選人找回總統和黨徽!」活動,自去年12月31日開始並預計將在14日結束,活動專頁介紹中也提到,這項活動可能會被罰款有風險成本,「不鼓勵『沒有覺悟』的人參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