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建築系」公認爆肝NO.1 網友淚推:宿舍裝飾用

▲網友公認「建築系」最爆肝。(圖/示意圖/記者陳明仁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的大學數量多,每個科系學生都有其他人難以體會的「煩惱」。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詢問「哪個科系最爆肝?」,指出自己是傳播科系,期中期末幾乎都是報告,從開學到現在幾乎每天都4點才睡,「有聽說建築系和設計科系的爆肝程度更可怕,不知爆肝程度是如何?」引起許多網友感同身受。

原PO表示,傳播科系雖然期中、期末都是報告,沒什麼考試,但是這些報告真的超麻煩,要花超多時間,且大二以後因為有媒體實習就會更忙,「從開學到現在幾乎每天都4點才睡」,自從上大學後,一直熬夜都把身體搞差了,到大三後更覺得體力大不如前,「有聽說建築系和設計科系的爆肝程度更可怕,但是不知爆肝程度是如何,有人能分享一下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篇PO文一出,引起其他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表示,「設計、工程都拿命在鬥啊」、「設計系,睡覺是空閑才有的娛樂」、「設計系:睡覺是什麼…趕設計跨年是常態」、「護理系的肝要爛了」、「化學系四點也還不能睡啊」、「中醫系沒有之一,七年329學分。」

不過,多數人公認「建築系」最爆肝,「建築人生活沒有睡覺這種事」、「沒看他們館關燈過」、「建築系的床是裝飾用的」、「建築系睡飽好難,不對,應該要說睡覺好難」、「宿舍裝飾用,只能住系館」、「建築系室友的床位桌面很乾淨,因為沒空把東西搬回來宿舍做」、「設計系兩點睡,建築系六點睡,一起七點去輸出。」

▼你的大學生活過得很「爆肝」嗎?(圖/示意圖/記者陳睿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