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擦撞轎車 虎尾糖廠小火車市區出軌

▲ 虎尾糖廠,台糖虎尾廠。(圖/記者吳增煌攝)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上個月才啟動的虎尾糖廠小火車,由於正值製糖期,1日一輛運甘蔗小火車穿越虎尾鎮鬧區中心發生出軌意外,台糖人員事發後趕往初步了解,疑因民眾停放車輛太靠近鐵軌發生擦撞,導致火車出軌,幸好未造成傷亡。

載滿甘蔗的小火車緩緩的行駛,正當要進入雲林糖廠時,悲劇發生了,一陣濃濃白煙竄出來,火車出軌了,兩節車廂呈現45度在鐵軌上搖搖晃晃。

原來是小火車經過虎尾鎮林森路交流道後,一輛停放在軌道旁的轎車和火車擦撞,轎車再隨車廂前進移動撞損旁邊民宅騎樓,也導致小火車出軌。

台糖的人員強調,每天會派人巡視軌道,並要求兩側住家停車必須保持距離,懷疑是車主停車太靠近;不過,車主張姓駕駛強調,倒車停入民宅前,已保持安全距離,不懂為何會被撞上,現在一切交由警方調查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