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猴子偷開巴士 險些「車毀猴亡」

印度一隻淘氣的猴子趁巴士司機午睡之際,竟然逕自坐上駕駛座開車。(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猴子是跟人類行為最相似的生物,甚至可以學人類開車。印度日前有一隻淘氣的猴子趁巴士司機午睡之際,竟然逕自坐上駕駛座開車,卻撞上停在一旁的兩輛巴士,幾乎「車毀猴亡」。

報導說,印度北部一輛巴士的司機在午睡時,將巴士停靠在車站,孰料一隻猴子趁機爬上駕駛座,並發動引擎。 司機醒來後馬上衝向駕駛座,雖然搶回巴士控制權,無奈巴士已撞上停靠在附近的兩輛巴士,猴子也趁機跳出巴士。

巴士公司發言人表示,附近猴群已多次在車站搗亂,包括玩弄正在維修的巴士、弄壞監控錄影等。即使3年前已向當局報告並趕走牠們,但猴群後來卻折返,讓牠他們束手無策。原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