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哥哥真好!從小吵鬧打到大 才發現他原來這麼暖

▲女網友想起了在新加坡的哥哥,用一篇感性文字表達思念。(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有哥哥嗎?有些女孩和哥哥感情好,無話不談、更被呵護的無微不至;有些女孩和哥哥形同陌路,雖是家人卻一點也不了解彼此。有位女網友在網路上PO文,憶起孩提時代與哥哥打鬧爭吵,等到年紀漸長才發現他是不折不扣的暖男!

一名劉姓女網友27日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還小的時候哥哥就很疼她,只是兩人個性有些不對盤,有段時間天天打架,「覺得他講話機掰、做事靠北、還不體諒妹妹。」加上她是家中老么,爸爸疼愛有加,只要被欺負時,哥哥就會被揍,她也趁著這個「優勢」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那時候他大概非常恨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待年紀漸長,兩人不會爭吵,卻多了一點尷尬,「就是共處一室無話講的那種,所以每次我們兩個都把自己躲房間。」幾年過去,兩人又再大了一些,兄妹倆開始「互嘴」取樂,感情就這樣一點一滴慢慢變好,哥哥會摸她頭、講笑話給她聽、會到她房間滾來滾去、會幫煮宵夜、幫忙打蟑螂、下雨幫她撐傘......。這種種,讓她想起小時候,會把寒暑假作業塞給他寫、被欺負時他跑去找人理論、住院時他靠北不能去夜市卻還是在醫院陪伴她,「其實啊,他從來都沒有不疼我過。」

文章貼上網,哥哥超暖心的行徑讓無數網友好羨慕,也讓許多人想起家中老哥的好,「好羨慕你有個這麼疼你的哥哥」、「我哥為什麼只會奴役我去幫他買東西啊」、「有哥的孩子像個寶」、「我小時候的願望就是好想要一個哥哥」、「我也有一個,小時候都討厭對方,長大很疼我」、「我都煮飯給我哥吃,聽他說心事,他無聊還要陪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