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展快訊/Popu Lady助陣 Skoda熱鬧開展

▲Skoda本次以紅白色為主視覺,展出旗下所有車款。(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於2015年元月份正式成立的Škoda Taiwan在此次新車大展比照國際車展規格,更一次展出旗下所有車款,包括9月份甫在德國法蘭克福車展發表的全新Superb Combi亦特地空運來台,讓台灣消費者能同步欣賞到Škoda最新旗艦。

▲本次Skoda主秀車款為承襲百年賽車歷史的Yeti Monte Carlo。

位於南港展覽館L區的Škoda展區採用國際展覽的白色設計基調,佐以品牌Logo的標準綠色,營造出簡約舒服的賞車展示氛圍。展示車款除舞台上的Superb Combi為鐵灰色之外,其餘車輛一律為紅色或白色兩種車色,突顯Škoda品牌的運動風格。

▲Skoda Taiwan特別邀請藝人Popu Lady為整個車展進行熱鬧開場。

壯盛的展出陣容之外,Škoda這次也特地與伊林及凱渥國內兩大模特兒經紀公司合作,邀請呂欣晏、俞卉、夏瑄以及江智勤共同展演Škoda旗下名車。在今天的開幕記者會中,更邀請甫發片的藝人Popu Lady到場,搭配承襲百年賽車歷史的Yeti Monte Carlo進行表演;更預告週末將會邀請Lamigirls拉拉隊在兩個週末與民眾一起同樂。

► ► ► 更多2016新車大展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