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展快訊/規模最驚人的Mercedes-Benz就在南港

▲台灣賓士位於南港的攤位將展出包括AMG-GT3以及旗下全產品陣容與消費者見面。(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台灣賓士史上最強車展,今日上午在總裁邁爾肯先生的致詞下正式開幕!Mercedes-Benz今年引進國際級車展規格,以「Leading to The Future極智・未來」為展館主軸,以最頂級的展出內容、最傲視全場的巔峰規格,震撼車壇及所有車迷!

▲本次賓士的主秀車款當然就是前幾天在信義區引發關注的無人自動駕駛車F015。

位於南港展覽館的賓士攤位今年除了為單一品牌最大展場規模,展出多達 39 輛車款,其中包括Mercedes-Benz F015自動駕駛車以及Mercedes-AMG GT3工廠賽車,加上全車系產品的展出,總計車價超過數億元,更有多達25個Showgirl與所有車款一同展演。

► ► ► 更多2016新車大展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