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大如籃球 煙台女「縮胸」:我輕鬆多了

▲陸女得巨乳症,乳房大如籃球。(圖/翻攝自大眾網烟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煙台市一名吳姓女子得了罕見疾病「巨乳症」,乳房最大的時候可以跟籃球一樣大,使她在生活上造成嚴重不便。經就醫後,主治醫生梁志幫她進行了縮乳手術,成功幫她減少胸前的「負擔」。 

據了解,吳女在6年前懷孕兩個月時,乳房開始脹大,原以為只是一般的脹奶,沒想到竟大到跟籃球一樣大。她表示,當時很辛苦,不但累、後背、肩都非常的疼痛,且脊椎也長時間處於酸脹的狀態;衣服也不好選擇,走在大街上不敢挺胸抬頭,心理很痛苦。

為此,吳女去過多家醫院,但一直沒有一個明確的診斷。後來,她來到煙台山醫院乳腺外科就診,確診為巨乳症,並伴有雙側乳腺多發腫物。梁志表示,巨乳症又稱乳房肥大、大乳房或巨乳房,是指女性乳房過度發育,含腺體及脂肪結締組織過度增生,體積超常,與軀體明顯失調;在醫學上,巨乳症的病因現在還不是十分明確,與遺傳因素、懷孕有關,也與乳房腺體和脂肪結締組織對雌激素異常敏感有密切關聯。

手術歷時7個多小時,切除雙側乳房多發纖維腺瘤及多餘乳腺腺體,左側重約1200公克,右側約1000公克。目前,吳女恢復良好,她表示,感覺一下子減輕了4、5公斤的重擔,身體輕鬆多了。

梁志也指出,巨乳症並不多見,像吳女士這麼大的更是罕見;在平日,如果女性發現自己的乳房非常規性的脹大,給身體帶來了不便,特別是壓迫胸部、肩頸部酸痛,甚至導致乳房下皮膚潰爛就應該注意了,建議到醫院就診。他也呼籲,日常生活中少喝可樂等碳酸飲料,漢堡、薯條等速食也要少吃。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