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鴻遊艇六度獲台灣精品獎 造船實力亞洲之最

▲嘉鴻遊艇以Horizon E88與Horizon V80兩款船型獲得第24屆台灣精品獎。(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第24屆台灣精品獎日前揭曉,嘉鴻遊艇以Horizon E88與Horizon V80獲台灣精品獎肯定,讓旗下獲獎船型累積到九款之多,Horizon E88更入圍最高榮譽金質獎的決選,有望在2016年的選拔中為嘉鴻遊艇集團再添榮耀。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Horizon E88是嘉鴻遊艇集團全球熱銷的經典船型,曾於2010年獲得台灣精品獎,今年再度以改款後的開放式望台設計獲獎,從船體設計、操控性能到空間規劃,皆是以使用者導向為依歸,開發出最符合船主需求與使用趨勢的遊艇。V80則是於2014年推出的精品船型,多樣化的使用空間與獨樹一格的外型風格是其特色,2015年則突破了技術上的種種限制,以無階梯單一平面主甲板設計提供給船主更便利寬敞的使用空間。

 ▲V80以無階梯單一平面主甲板設計提供便利寬敞的使用空間。(圖/業者提供)

除了提供給船主頂級的遊艇體驗外,嘉鴻遊艇集團從設計到製造過程中的知識管理、資訊傳遞與風險評估等流程的建立,皆是為了研發能量的累積,並提高解決問題的機動性,為公司的永續經營打下了良好的基礎,也提高了在國際上的競爭力。

 ▲嘉鴻遊艇在材料及設備選擇都以環保與綠能為考量。(圖/業者提供)

配合環保與綠能潮流,在材料或是設備的選擇上嘉鴻遊艇集團也以最嚴格的標準,與經過精密計算的設計來兼顧遊艇的品質與環境的維護,以實際行動來實現企業社會責任。在船體結構的安全方面,除了不斷的在技術上進步,追求更好的品質之外,也藉由國際驗船組織的認證為船主提供更深一層的保障。

 ▲為了給船主多一分保障,嘉鴻遊艇通過國際驗船組織認證。(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