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挾持案影片全遭刪 爆料公社霸氣封鎖消息有原因‬

 

▲警、嫌徹夜對峙,所幸事件最後圓滿落幕。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通緝犯林國正21日挾持台東大學張姓學生,兩人共處超過21小時,所幸最後平安落幕。事件發生時,擁有百萬成員的《爆料公社》即有影像流出,不過隨後管理人員將相關消息全面封鎖,並霸氣的解釋,「我們不是不知道 ,我們只是基於保護生命。」

對於刪除通緝犯挾持學生影片,《爆料公社》管理員表示,當時警方正全力部署,基於保護人質安全,選擇全面封鎖消息‬,直到事件圓滿落幕,「別再分享影片到社團了,拜託大家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爆料公社》管理人員封鎖消息的決定,多數社員表示贊同,以人質安全為第一優先,「贊成 ,警察和市長加油」、「希望人質平安獲救」、「嫌犯都有可能透過電視新聞媒體或是網路媒體報導,了解警方的佈署及外界的狀況,會使事件拖的更長更久」、「這是正確的做法」、「超讚,媒體沒的比」。

 

我們不是不知道 ,我們只是基於保護生命。

爆料公社貼上了 2015年12月2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