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跟林國正共處21小時 獲救笑了母環腰緊抱

張姓男大生遭挾持歷經21小時獲救,母親將他攬牢牢。

社會中心/台東報導

通緝犯林國正挾持人質事件22日下午終於落幕,與林嫌共處21小的張姓男大生在雙親陪同下走出租屋處,精神與健康狀況看起來還可以,他的母親更是從後方用雙手緊緊抱著兒子的腰,關愛之情溢於言表。

有多項前科的林國正昨晚投宿於台東豐榮路100巷一間民宿,當晚發現警方前來緝捕他時,從窗戶逃出闖進另一間民宅,並挾持屋內的3名台東大學學生作為人質,後來釋放2人,張姓男大生仍遭挾持。

由於林嫌態度反覆,中午檢方將筆錄送進去給他看過後,下午卻傳出他要拖到晚間7點才會放人,但下午4時08分,張姓大學生突然開窗露臉(上圖),表示他平安無事,並希望媒體不要拍攝,似乎透露事件即將落幕。

下午4點30分左右,林國正在繳械後被檢警帶走,10分鐘後,穿著灰色冒T的張姓男大生在雙親陪同下走出來,他面露微笑,顯示精神與身體狀況都還可以,但第一時間還是會前往醫院做進一步檢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