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嵋雙屍案陳福祥遭求死刑 台北地院24日宣判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黑吃黑雙屍血案,引起外界高度關注,槍手陳福祥被依殺人罪起訴,陳在法院審理時全部認罪,還說「原本一開始沒打算殺他們兩個,是懷疑對方有槍,才會動手殺人。」檢方認為,陳福祥手段殘忍,無教化可能,請法官判極重之刑,台北地方法院訂24日宣判。

當時陳福祥在庭上全部認罪,他指出,事發時因為懷疑死者蔡宗育準備掏槍,所以才會先開槍殺人,隨後,去買飲料回來的另一名死者蔡鎧陽回到停車場時,自己對他說,「已經一條人命,不要亂動,我走就好」,但蔡鎧陽走向車子拿東西,所以開槍射殺。

對於陳福祥的說法,蔡宗育母親當時在庭上情緒相當激動,蔡鎧陽的母親則在庭訊後指出,陳殺人罪證確鑿,應該判以極刑。她還說,陳福祥說兒子有持槍,根本是鬼扯,分明是想要脫罪,「我不會原諒他」。

檢方表示,陳福祥雖然坦承犯案,但他行凶的手段極為殘忍,無教化可能,應永久與世隔絕,建請法官判處極重之刑;台北地方法院訂於24日宣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