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車禍中斷聊八卦 網友急問:阿嬤獻身村長了嗎?

▲汽機車對撞,騎士遭撞飛「翻滾站起」。(圖/翻攝自歡迎來到鬼島台灣臉書,下同)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台9線靠近台東知本一帶,一輛直行機車和一輛轉彎轎車對撞,騎士在地上連續滾翻後竟然還能穩穩站起來,這段影片PO上網後,網友紛紛稱讚「好身手」,但因為原PO當時正在講手機聊八卦,因為目睹車禍中斷,更多網友好奇「後續發展」。

「那個阿嬤因為賣地,就那個村長勾搭上了嘛,然後請村長幫忙……歐買尬!剛好車禍,我等一下再跟你講好了……。」

這段行車記錄器影片分享在臉書「歡迎來到鬼島台灣」上,機車和自小客對撞後,只見騎士瞬間在地上翻滾,但很俐落地站起來,還能自行走到肇事點與駕駛理論,這輛自小客駕駛是一名穿著短褲的女子。

雖然有許多網友都稱讚騎士「好身手」、「有練過就是不一樣」、「柔道的護身倒法?」,但更多網友關心目擊車禍駕駛當時「講到一半中斷」的八卦,紛紛留言「村長跟阿嬤後來怎樣了呢?不要富堅啊……」、「我想知道然後呢?阿嬤有獻身嗎?」、「村長永遠也想不到,他跟阿嬤的姦情如何傳出去的XD」、「地是賣了沒……不然阿嬤不就白搭了」、「我想知道阿嬤和村長最後怎麼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身手不錯喔

歡迎來到"鬼島台灣" 貼上了 2015年12月1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