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駕車撞飛人肇逃 屁孩:反正沒撞過人,不知怎處理

▲18歲男無照駕二手車,撞飛老翁肇逃。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剛滿18歲的鄭姓男子16日駕車行經東信路時,撞飛簡姓老翁後逃逸,造成對方命危;警方根據掉落的車牌,1小時後逮到人,沒有駕照的鄭男竟表示「反正也沒撞過人、不知如何處理」,令警方搖頭。

警方調查,鄭男最近才花13萬元購得這輛三菱中古車,昨天下午4點多下班,行經東信路準備要回七堵家中時,迎面撞上過馬路的簡姓老翁,簡翁彈飛到外側馬路邊倒地不起,鄭男肇事後不但沒停車,而是踩油門逃逸,先把車開到附近山區藏匿,再搭計程車回住處。

傷者送基隆醫院急救後,因為頸椎嚴重受創,情況不樂觀,昨晚轉至內湖三總醫院治療。警方根據事故現場遺留下的車牌,1小時後找到鄭男。

鄭男供稱,當時老翁往他的方向快速靠過來,他反應不及而撞上;至於為何肇逃?他表示沒有駕照,「反正也沒撞過人,不知如何處理」;警訊後依肇事逃逸、過失傷害等罪嫌將他函送法辦。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