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父弒母詐保案恐逆轉? 「驚世夫妻」測謊過關

▲涉弒父母詐保,王忠義夫妻測謊過關。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王忠義夫妻涉嫌為詐領保險金、接連殺害父母被起訴後,《東森新聞》獨家掌握,這對夫妻在刑事局的測謊竟通通過關,檢警為扳回一城,找警專教授再鑑定,雙方為了第二份鑑定報告有沒有證據力在法庭上激烈攻防,羈押中的王忠義看到官司露出一線曙光,表情激動,出庭時要就讀國小的兒子等他回家團圓。

王忠義夫妻涉嫌殺害雙親案,南投地院正式開庭,交保在外的太太陳麗雅(下圖)帶著小朋友準時報到,面對記者詢問「你知道測謊通過嗎」,她低調回應,「不好意思,等一下請跟我們律師聊好嗎?」

王忠義測謊過關 檢警再找警專教授覆核

開庭時間一到,還在羈押中的王忠義(上圖)被法警帶進法庭內,檢辯雙方激烈攻防,因為王忠義夫妻在刑事局做的測謊報告出爐,竟沒有說謊反應,律師主張刑事局測謊過關不應該找其他人解讀圖譜,檢警不甘示弱,找警專教授重新檢視測謊圖譜,認為警專教授有測謊專業可以當鑑定人,光是這個證人交叉詰問就問了4個多小時。」

陳麗雅委任律師鄭嘉欣(下圖)說,「沒有說謊,被告王忠義並沒有說謊,針對於王蔡秀猜落水的這個部分,他是否在場、他是否有推王蔡秀猜下水?以及王樹藤死亡的時候,他人是在車上,被告陳麗雅也在車上,就這些題組,被告王忠義以及被告陳麗雅都沒有說謊。」

涉弒親掛心兒子 王忠義:等我出來團圓

刑事局測謊過關,讓王忠義和陳麗雅看到一線生機,下午2點20分開庭,開到要買便當挑燈夜戰,王忠義趁著休庭10分鐘轉身看兒子,露出溫柔笑容,還低聲要兒子相信自己的清白,他很快就可以出來一家團圓。

鄭嘉欣說,「兩份解剖鑑定報告書都沒有記載所謂的他殺,檢察官怎麼能夠在聲請羈押的時候『神通廣大』,就認為本件涉及他殺?」

法庭上為了其他鑑定人的判讀有沒有證據力,檢辯雙方激烈攻防,因為這個案子 沒有直接證據,王忠義的父親失蹤、母親落水,案發當時沒有目擊者也沒有凶器,如果連測謊都無法佐證,檢警恐怕要找出更有力的證據來說服法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