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真的愛上台灣人? 普丁:她會說一到兩種東方語言

▲俄羅斯總統普丁罕見的談起自己的家庭生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對私生活一向低調,不僅從未令子女曝光,對家務事也總是三緘其口;不過17日卻罕見的在年度記者會上,透露子女的近況,但還是沒有正面回答,蒂柯諾娃(Katerina Tikhonova)到底是不是自己的女兒。

據悉,有記者在會上詢問,於莫斯科大學主持一項專門資助年輕科學家,名為「Innopraktika」計畫的蒂柯諾娃,到底是不是普丁的女兒,普丁雖未證實,但是提到,「我的女兒們都住在俄羅斯,也一直在這裡受教育,但雖然如此,她們可以流利的說3種歐洲語言,而且其中一位還會說1到2種東方語言,令我感到很驕傲!」

普丁說,自己從來不在公開場合談論自己的私生活,是因為子女並非公眾人物,只是過著一般的平常生活;也否認過去有媒體報導,指出小孩皆在國外生活、受教育的傳聞。

據了解,傳為普丁女兒的蒂柯諾娃,在日前傳出曾經與台灣人相戀,還因此遠渡重洋來到台灣的新聞,因而引發熱烈討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