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熱門搜尋:愛瘋6s詢問度高、巴黎恐怖攻擊受關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Google 揭曉全球年度熱搜關鍵字,其中顯示 11 月發生不幸的巴黎恐怖攻擊搜尋量高達 8.97 億次,最受全球用戶關注,其次是累積 4.06 億次搜尋量的奧斯卡金像獎,其他還有星際大戰、尼泊爾大地震、移民問題、世界杯女足賽等等關注議題。

此外,全球熱門新聞前三大關鍵字搜尋,分別是查理週刊、巴黎與帕特里夏颶風。熱門電影排行前三名的是侏羅紀公園、玩命關頭7跟美國狙擊手。今年度全球三大熱們關注的體育賽事分別為美洲杯、溫網跟環法自行車賽。至於消費性產品方面,排行前三名的,分別是 Apple iPhone 6s、三星 Galaxy S6 與 Apple Watch,更多各國趨勢排行,可以到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