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全球熱門影片5歲女孩奪得!熱門MV就是...

我們想讓你知道…今日歌單有著落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回顧 2015 年,YouTube 今天(12/10)公布年度熱門影片排行榜,熱門影片由一名年僅 5 歲的的小女孩拿下,影片當中,她在紐約街頭大跳知名饒舌歌手 Silento 演唱的《Watch Me》,影片從今年 4 月 22 日上傳至今,點閱率已累積超過1.16 億次。至於熱門 MV 不意外的,就是保羅沃克(Paul Walker)所打造的《玩命關頭7》片尾曲《See You Again》。

▲一年又將過去,YouTube公布 2015 各分類熱門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今年全球最熱門 MV 被一名外號「迷你碧昂絲」的 5 歲小女孩奪下,她以一條饒舌歌手 Silento 歌曲《Watch Me》為背景配樂,開著自己的粉紅玩具車在紐約大跳街舞,不僅在當時引發全球媒體關注,影片也成功成為今年非音樂類別最熱門的影片,點閱突破 1.16 億次;至於點閱排名第2 的是知名遊戲《部落衝突》(Clash of Clans)在美國超級盃(Super Bowl)的置入影片,點閱率超過 8,300 萬,創下歷年來首度有遊戲成功用廣告影片擠進全球年度前三大熱門影片排行,當然,該影片也順理成章的成為全球最熱門廣告影片,成功擠下今年最熱門車商 Hyundai 所打造的《Hyundai : A Message to Space》(Hyundai :來自星星的訊息)。

▲非音樂類別的熱門影片,這名小女孩最受網友青睞。(影片/取自YouTube)

▲最熱門廣告影片,同時也是非音樂類別的熱門影片第二名的是《部落衝突》贊助超級盃的廣告。(影片/取自YouTube)

至於全球歌迷最關注的熱門音樂影片,今年不意外的由電影《玩命關頭7》片尾曲《Wiz Khalifa - See You Again ft. Charlie Puth [Official Video] Furious 7 Soundtrack》獲得,點閱超過 12.3 億次,即使是第二名的熱門 MV─ Maroon 5 - Sugar,點閱也超過 9.13 億次,而相當可惜的,不僅台灣,就連包括日、韓等知名亞洲歌手的音樂影片全部都沒有進入全球十大熱門排行。

▲年度最熱門音樂影片,就是這首大家聽到快爛掉的《See You Again》。(影片/取自YouTube)

▲在台灣排行點閱冠軍的年度熱門音樂影片,在全球排行第二。(影片/取自YouTube)


▲2015全球年度十大熱門MV。(圖/取自YouTube,點選圖片可到音樂播放網址)

▲2015全球年度十大熱門影片。(圖/取自YouTube,點選圖片可到音樂播放網址)

▲2015全球十大熱門廣告。(圖/取自YouTube,點選圖片可到音樂播放網址)


▲2015全球十大熱門遊戲宣傳影片。(圖/取自YouTube,點選圖片可到音樂播放網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