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神明保佑!昏迷廟公被鎖住了 警剛好經過撞門救他

▲昏迷廟公遇警救命。(圖/竹北分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縣新豐鄉福龍宮許姓廟公(70歲)日前晚間獨自在廟裡時,突然高血壓發作暈倒,所幸馬上被附近民眾發現,對方還攔下巡邏警車尋求協助。據了解,警方設法將鎖住的廟門撞開後,成功救出渾身無力癱軟的廟公,並趕緊將他送往醫院救治。

新竹縣政府警察局竹北分局指出,後湖派出所副所長江文德與警員葉建廷、曾振嘉進到廟裡後,趕緊找毛毯幫廟公保暖,並通知救護車前來;警方表示,也許真的是神明保佑,廟公正巧遇到了巡邏經過的警察,馬上被緊急送醫才沒造成更嚴重後果

廟公的妻子事後透露,丈夫擔任福龍宮的廟公已有15年,平時均獨自居住在廟裡打理廟務,因丈夫有高血壓與糖尿病史,當晚有打電話回家說身體不舒服,沒想到她急忙趕往廟途中先生已經病發。►►►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