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太累度咕 開休旅車一中商圈爆衝「輾車夾女騎士」

▲駕駛太累度咕,開休旅車一中商圈爆衝「輾車夾女騎士」。(圖/翻攝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熱鬧的一中商圈16日晚間8時許驚傳車禍。一名休旅車駕駛疑似太疲勞,衝撞進一中街西門町商圈,當場輾過一輛機車、一輛汽車,造成2人受傷,還波及一整排12輛機車,全被撞得東倒西歪。警方到場後,肇事駕駛坦承是因為太累打瞌睡,才釀成這起車禍。

目擊民眾拍下影片,好幾個大男生在休旅車頭前合作要一起把車頭抬起來,為了將一名卡在兩輛車子中間的女騎士救出來,她頭戴著安全帽,好不容易被熱心民眾抱了出來,連聲說了好幾聲抱歉,站在路旁看起來一跛一跛的。

事發於16日晚間8時許,一名休旅車駕駛疑似因為疲勞駕駛,在一中街商圈失控衝向對向車道,當場撞上一輛汽車以及一輛機車,最後還一連波及停在路邊的機車,12輛機車像打保齡球般東倒西歪,造成2人受傷,1人送醫後沒有大礙,警方到場對肇事駕駛酒測,發現沒有酒駕,疑似因為精神不濟,恍神才會發生意外。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