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全家當自家!女癢到撩裙露底褲 要旁邊男伴幫忙抓

▲有網友在嘉義一處超商看到女子將裙子撩起露出底褲,要旁邊男伴幫忙抓癢。(圖/翻攝自臉書,合成照)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常聽到一句廣告詞「全家就是你家」,不料嘉義縣一間全家超商,15日下午出現一對男女,女子疑似下半身感到發癢難耐,不但拚命抓癢,甚至還一度撩起裙子露出黑色底褲,直接大剌剌地抓癢。但她自己抓還不夠,還要旁邊的男伴幫忙抓癢,有網友發現下過程po網,許多人看了直說「要抓癢回家抓!」

女網友在15日中午到朴子市一間全家超商買報紙,意外發現店內一對男女做出讓她傻眼的行為。女子直接拉起裙子露出底褲,雙手則是不斷地抓癢,期間她還和旁邊的男子對話。最後她背對男子,似乎在透露自己身體那個部位癢,要求對方幫忙抓癢。

沒多久男子果真出手幫女子抓癢,期間先後大約長達30秒左右,女子感覺似乎沒這麼癢了,才整理好儀容準備離開,但過程全被網友拍了下來,並且分享在臉書。事後這名網友將影片po出後,寫上「真的是全家就是我家」,隨即引發網友討論,瀏覽影片的次數也將近1萬次。

有網友質疑「天啊!都不會害羞喔?」還有網友打趣地說「全家有如在自家,輕鬆自在隨意。」還有網友說「想不到電視上說的都是真的。」至於這對男女有無妨害風化的嫌疑,根據員警表示,只要沒三點全露,且不是故意抓癢後拍下po網供人觀看,應無妨害風化的情況,警方也無權干涉,只是這樣的行為實在很不雅觀。

 

真的是全家就是我家

陳芊蓉貼上了 2015年12月1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