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佔公車位遭勸阻 女不滿被唸持美工刀劃傷乘客

▲警方調閱公車上監視器畫面,事發當時車廂內擠滿人,老翁勸女子不要用行李佔空間。(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一輛從深坑到捷運台北市政府站的指南客運219公車,15日下午4點多,發生女乘客持美工刀劃傷另一名乘客的事件。公車司機看見,趕緊停下車來報案,讓受傷的乘客送醫治療,警方將肇事女子帶派出所釐清傷人動機。

根據警方監視器發現,當時車內相當擁擠,走道上全站滿人。疑是33歲的盧姓女子將大包小包放在博愛座上及走道上擋住其他乘客行走空間,62歲的李姓老翁出言勸阻,希望能將行李移開,但盧女不肯,2人一來一往越說越大聲。

突然間,盧姓女子從包包裡拿出一把美工刀晃呀晃,擁擠的車廂內竟然出現危險物品,讓老翁想也沒想就要奪刀,卻被盧女劃傷手臂。一旁其他乘客加入制止也受到波及,一名女乘客被劃傷,車廂內血跡斑斑。

正在開車的司機透過後照鏡看到出事了,趕緊將公車停靠派出所前,並且報警叫救護車。警方到場時,只見盧姓女子還戴著安全帽。

根據其他乘客描述,盧姓女子一上車就沒脫下安全帽;也有乘客說,老翁邊勸說邊用雨傘打了下盧女,才會爆發衝突。盧姓女子最後被員警帶到派出所,受傷的李姓老翁被送醫治療,所幸沒有大礙,至於另一名女乘客因為傷勢不嚴重,自行離開。

▲公車地板上血跡斑斑,司機安撫受傷的老翁,等待救護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陳雨雨)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