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建築廢料「入侵」17公里海岸線 目擊者驚:太可惡

▲大量建築廢料遭惡意丟棄。(圖/城市行銷處觀光設施科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市政府城市行銷處15日表示,十七公里海岸線自行車道14公里又200公尺鄰近那魯灣村部落處,於上午8時被發現有大量廢棄物遭公然棄置。此外,這景象讓一早騎車經過的民眾忍不住直呼,「太可惡」、「太沒公德心」。

城市行銷處指出,隨即協同環保局同仁共同清理,現場研判約3車達10噸的大量建築廢料遭惡意丟棄,將調閱路口監視器追查,儘速揪出不法人士

此外,城市行銷處長顏章聖表示,新竹市十七公里海岸線於2015年獲得全台「十大魅力海岸」第2名,而十七公里自行車道是新竹市民休閒騎車最愛的地點,除了嚴厲譴責此等行為,也呼籲市民共同維護環境衛生,守護新竹市這個美麗家園。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