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轉戰家樂福秒退!味全員工+民眾攔 一度爆推擠

▲民眾轉戰家樂福「秒退」,味全員工攔阻一度爆推擠衝突。(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秒買秒退抵制林鳳營鮮奶,正反意見論戰持續延燒!有民眾12日轉戰到家樂福秒買秒退,跟現場味全員工爆發口角衝突。現在店家為了避免類似情形發生,自13日早上才剛開始營業,好市多內湖店就找不到林鳳營;家樂福量販店也僅剩幾瓶都沒補貨,對此店員只回應是剛好缺貨。

學生合夥到家樂福量販店響應「秒買秒退」,包括林鳳營鮮奶、優酪乳、味全柳橙汁、芭樂汁等9大箱被分門別類退貨,味全員工看了阻止說,「味全廠商,這是糧食你知道嗎?沒東西吃的人很多,沒東西吃的人很多 ,你知道嗎?」「不然你不高興,你不要買,不要買都沒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賣場退貨規定載明,各店保有退貨商品核准權利,但其實只要有發票明細就能退。(圖/東森新聞)

即使有人出面制止,學生們退貨的意志依然非常堅定,「你不高興,請你也不要阻止,我們的抵制。」「我們下午會去抗議,請你跟我們一起加入,反頂新的抗議今天在台大。」現場還一度發生推擠衝突。

秒買秒退愈演愈烈!但現在實際走進量販店卻能發現,林鳳營鮮奶只剩下少少幾瓶,貨架沒補滿小罐鮮奶都「遇缺不補」,至於柳橙汁只剩最後一瓶都沒人補貨;美式大賣場鮮奶櫃前更詭異,因為林鳳營完全消失,比對前一天開店一小時貨架就被搬空貼上已售完,標榜打烊前都補貨的大賣場,一反常態改陳列其他品牌。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