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神機! iPhone被夾爆成「C字」還能播歌「嘿」 

▲超頑強!iPhone被夾爛竟能播音樂(圖/Vivi Lee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使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看看iPhone有多頑強!網友Vivi Lee提供一段影音,影片中一支螢幕幾近全碎、身體折半的iPhone 6,插上音源線、按下音樂播放,以為壞掉的手機,竟能正常播放音樂,讓主人呂先生大力讚賞「請支持哀鳳!」

彎曲手機主人的朋友VIVI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採訪時表示,呂先生是一名船員,上週手機被船艙門夾爛,但竟然還能播放音樂。影片一開始就挑明要來看看iPhone多頑強,按下音樂播放後,喇叭順利傳出陣陣音樂,讓呂先生超級high,不停喊著「請支持哀鳳齁~」說到激動處還配上鼓掌音效,笑翻旁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整段影片,配上逗趣的音效,襯托出這支折爛、沒有畫面的iPhone有多厲害!能夠照常播出音樂,更讓呂先生驚呼「這樣都可以放歌!」,強調iPhone真的超堅固又頑強,雖然手機大多功能都已不敷使用,但能夠正常播出音樂就已經讓人超驚喜。

 
超神iPhone!折爛都還可以播音樂

iPhone折爛還可以播音樂~超頑強 ( 少女凱倫 )感謝:Vivi Lee提供#即新聞 #iphone

即新聞貼上了 2015年12月1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