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道伯團隊」來幫忙! 用獨特設計幫宋楚瑜打網路戰

▲宋楚瑜「國土規劃草案」。(圖/翻攝自宋楚瑜找朋友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7日在臉書發出國土規劃草案等相關政見,圖片上寫著「宋楚瑜找朋友+台灣執行長宋楚瑜」的字樣。據了解,台灣執行長粉絲專頁是由親民黨支持者設立以及先前「公道伯」經營團隊協助指導,盼能藉由獨特的設計,幫忙宋楚瑜打網路戰。

據《蘋果日報》報導指出,台灣執行長粉絲專頁除了由親民黨支持者設立外,也加入了過去「公道伯」粉絲專頁的經營團隊來協助指導,而日前透過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與親民黨中央聯繫,獲得親民黨認可後,正式開始支援網路文宣。

針對公道伯團隊的設計風格,親民黨文宣部主任吳崑玉表示,他們的設計有彈性、質感也不錯,而對方主要是親民黨的支持者,同時與公道伯團隊成員有些重疊,據了解,原本宋楚瑜台灣執行長團隊有其他計畫,但始終做不出成績,但在公道伯成員加入指導後,才逐漸有改善,但台灣執行長是以支援角色,協助宋楚瑜團隊打網路戰,未來將共同合作一起創作內容,但仍會保有團隊的獨立性。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