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缺席青年座談 朱立倫:有誠意就能克服行程

▲朱立倫昨出席青年對談,蔡英文則另有行程缺席。(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昨出席「青年對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另有行程改派副手陳建仁。朱立倫7日在臉書質疑,平常陪孩子吃飯,就可以不必幫孩子過生日?大家行程都很多,如果蔡英文願意面對問題,再多行程都能克服。

媒體詢問對青年座談的表現打幾分,朱立倫說,他很忠實把很多問題都跟青年溝通,不管是大家關心的學費、居住、就業、學校裡面教師跟他們的關係,他每一項都清楚回答,「也許有人不滿意,我很清楚把我們政策說明」。

蔡英文以行程婉拒出席,朱立倫嘆了口氣,「行程大家都很多,大家不是一樣嗎?」如果願意面對問題、面對年輕人,再多行程都能克服。朱立倫話鋒一轉,就像如果真正願意辯論,相信大家一定會希望四報一社公視的趕快成行,「希望各個電視台趕快提出來,辯論越多越好」。

朱立倫競選發言人李正皓則說,學生早在11月9日就送出青年對談邀請函,國民黨11月26日就回復出席,蔡英文卻說安排不出時間。另名發言人徐巧芯指出,朱立倫昨原本安排台南立委參選人陳淑慧競選總部成立、台南市小組長會議、新北市立委吳育昇競選總部成立等活動,因朱立倫希望3個主要政黨對談,特別把時間挪開,透過政黨對話向年輕人負責任。

▼青年對談飄出選戰火藥味。(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