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北媳婦出遊會餓死全家 PO文惹怒網友「妳沒手腳嗎」

▲婆媳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靠北老婆」PO文抱怨,「媳婦過年要出去玩幾天,是想把我們一家人都餓死嗎」,還說現在年輕人整天只想玩不做事,不知道從小家裡是怎麼教的。原本在網上討拍的婆婆,結果反被網友圍攻、直問「你是沒手沒腳嗎」。

網友在「靠北老婆」貼文表示,想靠北兒子的老婆,「昨天經過兒子房門口,聽到媳婦在講電話,說過年想出去玩幾天。如果讓他們出去玩幾天,家裡不就沒人煮飯了,是想把我們一家人都餓死嗎」。看到這網友群起激憤,紛紛開砲「你這個婆婆超級爛,認為媳婦嫁進門就要做牛做馬嗎」、「出去玩幾天就全家被餓死,那請問沒娶媳婦之前,你們是怎樣活過來的啊」、「倒底你們是娶媳婦還是娶傭人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文中還提到,「過年會有很多親友來家裡拜訪,難道端茶倒水的工作要我這做媽的來做嗎?現在的年輕人整天只想玩不做事,不知道從小家裡是怎麼教的」。這幾句話完全惹怒網友,回應道「怎麼教的?妳又沒養過他,也沒為她付過學費,憑什麼教訓別人的女兒,妳爸媽也沒教妳將心比心啊。」

▼婆婆PO文想靠北媳婦。(圖/翻攝自靠北老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