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為廷錄取世新社會發展所 曾為延後入伍報考志願役

▲陳為廷。(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在今年9月被清大社會研究所退學,而他4日在臉書發文,說自己錄取了世新大學社會發展研究所,並坦言在報考前為了要延後入伍時間,曾經報考志願役,以申請延期徵集,雖然「不是什麼光采的做法」,但希望能陪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邱顯智的競選團隊走完最後一段路。

陳為廷表示,目前心情很複雜,距離選戰還有43天,但選後人生規劃還沒有明確想法,一方面可能直接服役,一方面也想再念書、半工半讀;離開清大社會所後便無法繼續念想念的書、發展原本想做的研究,心裡其實有所遺憾,不過社發所有許多過去社運的戰友和老師,對他而言是很好的安身之處,能夠在實踐中持續學術研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成功錄取世新研究所,陳為廷的入伍時間應該會落在選後,也因此被朋友虧說不知道是真的想念,還是為了躲兵役。他坦言,申請延期徵集確實「不是什麼光采的做法」,但選戰打到現在只剩下最後一段時間,真的希望能陪團隊走完,至於選後的人生規劃現在仍難決定,但是只要時間到了,該服的兵役還是會服。

▼陳為廷的PO文。(圖/翻攝自陳為廷臉書)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音推薦】白鶴拳高手談清雲大師 現身回應網友提問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