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動哥」吵架怒吞鑷子 醫生:他肚裡還有3個打火機

▲被吞下的鑷子。(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武漢一名華姓男子因為與妻子發生爭執,一氣之下竟然怒吞10多公分長的鑷子下肚,一直到隔天才去醫院求診。更誇張的是,醫生還在他體內找到3個已經腐蝕掉的打火機。

據《楚天都市報》報導,華姓男子個性衝動,常常為了小事發火,甚至因此有了「衝動哥」的稱號。他日前為了要看球賽還是電視劇和妻子大吵一架,最後進房間去玩電腦,但後來因為妻子還嗆他是玩物喪志,氣得怒吼「你就是瞧不起我,嫌我不是大款(有錢人),我把鑷子吞了死了算了!」,並真的吞下一根10多公分長的鑷子,隔天才就醫。

負責治療的醫生表示,除了鑷子外,華姓男子的體內還有3個打火機,而且其中的部分零件還被胃酸腐蝕掉,相當恐怖;如果鑷子前端刺穿胃前壁,有可能進一步刺破肝臟,引發器官受損和出血,而打火機被腐蝕後,其中的燃料也可能灼傷腸胃道、尖銳的金屬零件也有刺傷內臟的可能,甚至引起嚴重的併發症。

▼胃裡的異物。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音推薦】公車上偷吃阿姨的水果 「水果哥」出面:我錯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