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女師捉女生交隔壁班男友 逼她當眾喊「我是賤人」

▲高中女師捉女生交隔壁班男友,逼她當眾喊「我是賤人」。(圖/翻攝谷歌地圖街景)

生活中心/台中報導

學生不准談戀愛?教育部早就規定,這些過時校規通通改制,台中市4日卻傳出,清水高中一名女導師禁止學生談戀愛,抓到班上一名女學生和男同學交往,下令不准聯絡,沒想到後來聽聞兩人還有聯繫,竟把女學生帶到男生班級,要求她當眾自辱:「我是賤人!」事件越演越烈,校方介入決議記她一大過、考績丙等。

校園裡學生交男女朋友,過去的校規可能會被老師或教官處罰,但這些規定早就被禁止。《蘋果日報》報導,清水高中就傳出,有一名三年級女導師發現班上女學生和別班的男同學談戀愛,今年4月時先是下令要兩人不准再聯絡,沒想到後來又輾轉從其他學生聽聞兩人沒有斷了關係,氣得將女學生直接帶到男生班級,逼迫她當眾喊「我是賤人,我不該繼續與XXX聯絡。」

不只如此,導師後來又把女學生帶到理髮店去剪掉一頭長髮,甚至辱罵對方「你這個賤女人,到處給人幹。」校方表示,該名老師年紀大概50多歲,後來事情越鬧越大,有當著同學的面前及寫書面信向女學生道歉;至於懲處部分,學校性評委員會要記該師一大過、考績丙等,管教部分則會儘速另開會決議。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