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目睹Albee直播 老闆女兒:怕爸媽難過還猶豫要不要講

▲「轟炸雞場」餐廳老闆女兒全程目睹Albee臉書直播。(圖/翻攝自中天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前黑澀會美眉、藝人Albee(劉璟瑩)前陣子到花蓮用餐時,在「轟炸雞場」餐廳開臉書直播自爆「踩雷」,酸言酸語引發網友砲轟。事後,老闆女兒受訪時坦承當天全程目睹,「我那時候還猶豫很久,要不要跟爸媽講,怕他們難過。

當天Albee一行人在餐廳點的其中一道料理,就是店內招牌甕窯雞。老闆女兒透過《中天新聞》指出,可能對方跟她要塑膠手套和辣椒醬時,自己雖然說「好」,但因客人多,就先替其他2桌剝完雞肉,才回過頭詢問「請問還需要手套嗎?她們說不用了」,可能因此遭到批評,強調服務不周會再虛心檢討。

而餐廳老闆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訪問時則談到,女兒後來在網路上看到這個消息後,忍不住難過地哭了,自己還安慰她,「我們只要堅持把料理做好,人家吃不習慣也沒有辦法。」並呼籲客人如果真的有什麼不滿意,可以當下直接反應,「不要在後面講得很難聽,我們可以現場專門為你做調整。」

 
Albee直播嗆難吃

被嗆難吃的店家女兒都哭了T^T (#董欸)

ETtoday新聞雲貼上了 2015年12月4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