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課吸菸➔懷孕4月 高一女:後悔為劈腿男友付出一切

▲台灣社會上未成年少女懷孕比例激增。(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可以重來一遍,我不會再選擇這樣的人生了。」一名16歲的高一女在網路上分享了懷孕4個月的故事,她表示為此感到很後悔,不僅沒有好好愛惜自己,也讓家人傷心失望,只能寄望未來上天能給她一個新的機會,有能力好好撫養小孩。許多網友看了後紛紛為她加油,認為只要夠堅強,一定可以度過難關

這名少女在臉書粉絲團「靠北男友」上指出,和男友從國二就開始交往,在今年8月底因對方劈腿而分手,「男友曾經是我最愛的人,當時為了他付出了一切,翹課、吸菸、嗆老師、還有滿嘴髒話樣樣都來,現在真的感到好後悔,好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爸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少女還說,無法接受有些人會有國高中生不能交男女朋友這種想法,因為她覺得愛是一個很美、很甜的東西,只是有時會想問自己,「我為什麼會喜歡人?為什麼會渴望被疼愛?為什麼會想要做愛?」她也表示,雖然知道會有很多人罵自己是國高中生在耍腦,但真的找不到管道可以發洩情緒,才會在粉絲團上PO文。

最後,這名少女也提到,雖然男友沒有要負責任,但會好好努力將孩子撫養長大,不會因此就去墮胎;同時也很謝謝家人無條件的支持和陪伴。

 

#正面能量132378我16歲,小高一昨天才知道我的寶寶4個月了。高一而已談什麼戀愛啊 高一而已學大人有性行為幹嘛 高一而已不讀書幹嘛。恩是啊 我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看著我爸媽空洞的眼神,家人對我的期許、爸爸媽媽對我的愛、看到他們...

靠北男友貼上了 2015年12月2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