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到沙啞、跳到貼藥布 新莊兒童劇團就是要陪你過聖誕

▲孩子們認真的排演兒童劇。(圖/新北市文化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莊兒童合唱團又唱又跳又演,提前陪大家過聖誕。新北市文化局所屬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附屬團隊「新莊兒童合唱團」年度成果音樂會《童歡唱》,將於12月12日晚上7時30分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舉辦,上半場將演唱宗教歌曲、中西方歌曲和台灣鄉土歌謠等著名合唱曲;下半場則推出兒童音樂劇《糖果屋》。

文化局表示,「新莊兒童合唱團」自民國89年創團迄今邁入第16年,每年的成果音樂會除演唱著名合唱曲外,由所有團員擔綱演出的兒童音樂劇早已是該團的特色。今年的音樂劇《糖果屋》,特別邀請東森幼幼台的舞蹈指導-周羿辰老師訓練團員的肢體律動,由指揮廖怡玲老師和伴奏林卓敏老師帶領52位團員又唱又跳,帶來充滿戲劇效果的演出,精采可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莊兒童合唱團」每年招募設籍本市國小3年級至國中一年級愛好唱歌的學生,團員進團後開始接受歌唱及肢體律動的訓練。每年的音樂劇除了要顧及演唱技巧外,還要兼顧肢體動作的表現,跟單純合唱表演截然不同。所以每次上台都是全新挑戰,團員們為了要有好的表現,常常練習到沙啞、身體過累;也為有好的肢體律動,常常練到要貼藥布讓肌肉放鬆。雖然過程辛苦,但團員們還是堅持下去,期許讓自己能有更多的學習和成長。

音樂可以溫暖人心,誠摯地邀請您前來觀賞「新莊兒童合唱團」年度成果音樂會《童歡唱》,除欣賞團員一年來努力的成果,也為這群可愛的團員加油打氣。喜愛音樂的朋友可自12月5日(週六)上午9時起前往「新北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服務台、「新北市藝文中心」B1服務台現場索票;另外本場演出也會開放電子票劵供索,敬請把握機會!演出洽詢: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至該中心網站www.xzcac.ntpc.gov.tw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