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仁貼Q版「大仁哥」籲注意保暖 網友:不愧是暖男

▲陳建仁呼籲,天氣變化大要注意保暖。(圖/翻攝自陳建仁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自從加入戰局後,就勤跑基層拜票,也積極替立委參選人輔選,而一直給人暖男形象的他11月底才剛開創新臉書粉絲專頁,就已擁有3萬多位粉絲,陳建仁3日在臉書PO出一張Q版「大仁哥」畫像,呼籲大眾注意保暖,讓網友也直呼:「好貼心!」

陳建仁的臉書粉絲頁自11月27日開張至今僅一週的時間,就已累積近3萬4千人的粉術數,陳建仁也曾說,選擇現在站出來,因為他關心生活在台灣這塊土地上,每一個人的生活,過去在學界及擔任公職時,他深切了解,台灣在生技醫藥產業上,有極大的潛力,沒有完整規劃產業政策,就沒有完善的產業發展,他的責任,就是確保在政治場域中,能貢獻所長,為台灣的生技醫藥產業打下最穩固的基礎。

始終給人清新形象的陳建仁3日在臉書上貼出一張漫畫版的「大仁哥」,內容提到,最近氣溫開始降低,民眾出門上學貨上班前不要忘了多穿件衣服、加件外套,要注意保暖,而Q版的陳建仁穿著西裝,戴上招牌眼鏡,和本人的模樣十分接近。網友也紛紛在底下回應:「雖是簡單的幾句話,但感受到無比的溫馨!」、「 大仁哥真貼心」、「不愧有暖男封號」。

 

最近氣溫開始降低,大家出門上學、上班前不要忘了多穿件衣服、加件外套,注意保暖喔!

陳建仁 Chen Chien-Jen 貼上了 2015年12月2日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