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變態男性虐女友 拿鉗子拔她齒逼笑

▲英國蘇格蘭一名變態男子,涉嫌對2女伴性虐待,還對其中1女拿鉗子拔她牙齒。(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蘇格蘭有一名變態男子,他被指控涉嫌虐待2名前女友,不但性侵、施暴,甚至還將其中1女的牙齒拔掉,逼她得在鏡子前面露齒笑。當地警方查出,該男子的這樣變態行徑長達20年,日前他遭法院判處10年有期徒刑。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現年44歲的傑佛瑞(Donald Jeffrey),他被指控自1994年起,涉嫌對當時的女友性侵和施暴長達4年的時間,不但還用叉子刺對方的頭部,就連對方懷孕時也對她拳打腳踢。

2008年時,傑佛瑞又對另外一名女性施以同樣的手段對待,這次不但軟禁對方,甚至還拿鉗子拔掉女方的牙齒,還逼她得面對鏡子露齒笑;另外他還在對方身上大小便,做出種種讓人無法想像的變態行徑,甚至他還將女方的頭和身體浸到冷水中,自己再坐在對方身上企圖溺死她。

事後傑佛瑞遭到警方逮捕,日前法院進行審理宣判,法官直批傑佛瑞的行徑充滿暴力和性侵,「很明顯你是一個極度危險的人,只要你仍能動一根指頭,這就是我的責任去保護公眾遠離你。」法院最後判處他10年徒刑。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