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給過了! 台大成立「皮繩愉虐社」

▲台大BDSM社成功成立,網友紛紛留言道恭喜。(圖/翻攝自台大BDSM社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去年台灣大學社團輔導委員會禁止成立的「皮繩愉虐社」(BDSM),校方終於在30日以11:7票同意成立,消息在臉書上揭露後,許多支持的學生紛紛留言「恭喜啊!」

台大BDSM社在臉書上表示,社團宗旨在於「讓社會看見情慾的多樣性與能動性」、「反對將學生去性化,重視學生的情慾主體」、「在校園推廣BDSM以及多元情慾」、「聲援其他的性/別議題」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DSM是從綁縛與性調教(Bondage & Discipline,即B/D),支配與臣服(Dominance & Submission,即D/S),施虐與受虐(Sadism & Masochism,即S/M)而來,中文譯為「皮繩愉虐」。

▼外界多數對BDSM有負面或不適的觀感,但事實上BDSM的宗旨在於從事雙方必須在安全、知情同意及理智的狀況下進行,並且要了解所有的行為都有潛在的風險。(圖/翻攝自台大BDSM社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