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眼裡的宋楚瑜」 做事的能幹程度沒人超過他!

▲柯文哲、洪秀柱、李敖看宋楚瑜。(圖/翻攝自宋楚瑜找朋友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6大選倒數46天,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30日透過官方LINE帳號,貼出「柯文哲、洪秀柱、李敖看宋楚瑜」等3張圖,其中作家李敖提到,「做事的能幹程度沒人超過宋楚瑜」,最後宋楚瑜也用長輩圖的慣例,要大家「認同請分享」。

面對選戰進入關鍵時刻,宋楚瑜30日以官方LINE帳號分享3張圖,「台北市長柯文哲、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及李敖看宋楚瑜」,其中柯文哲說,「2000年自己是狂熱的政治份子,當時票投給陳水扁,但現在看來,如果宋楚瑜當選,也許台灣會比較進步」。

李敖則說,「做事的能幹程度沒人超過宋楚瑜」,最後洪秀柱提到,「宋楚瑜在擔任省長期間,確實得到台灣民眾相當的好感,行事作風、積極任事的態度也確實值得學習」。宋楚瑜最後也呼籲,「柯文哲、李敖、洪秀柱看宋楚瑜,值得一看」,要大家認同請分享。

 

柯文哲、洪秀柱、李敖看宋楚瑜值得一看! 認同請按讚分享!#宋楚瑜找朋友 #宋瑩配 #改變從自己開始

宋楚瑜找朋友貼上了 2015年11月29日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