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新案魏應充無罪判定 柯文哲:選舉至今最大催票行為

▲台北市長柯文哲社子島「Homestay」一晚。(圖/台北市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造成台灣食安大風暴的頂新案,彰化地院27日下午5點宣判,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等6人一審判決無罪。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受訪時表示,這是「總統大選到現在為止,最大的催票行為」。

柯文哲為解決社子島禁建爭議,27日「Homestay」當地一晚,28日一早接受媒體訪問時,針對魏應充被判無罪,他說,這是「總統大選到現在為止,最大的催票行為」,媒體追問,「怎麼說?」他回應,「用膝蓋想也知道」,媒體再問,「是政治判決,非司法判決?」他重申,「不是、不是,選舉有催票行為,這是總統大選到目前為止最大的催票」,媒體最後問,「你覺得會把民意的票催出來?」他則說,「你認為的」。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