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判決讓大家對魏家更不滿! 許常德:說好食安基金呢

▲頂新案一審宣判6人無罪。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前頂新製油公司董事長魏應充等6人因劣油案遭求處30年,昨天(27日)一審宣判無罪,引起社會熱烈討論,知名音樂人許常德則在臉書發文,「沒有這個判決,頂新魏家四兄弟不會清楚台灣人對他們的不滿有多嚴重。」他們以為這風波很快會過去,因為台灣人都很健忘,「說好的食安基金呢?」

頂新製油案一審宣判6人都無罪,主因是法官認為,檢方起訴魏應充求處30年,卻不能舉證出油品來自「非健康」豬隻,而做出此判決。對此,許常德在臉書寫道,「頂新可能不知,這風波終究會燒到對岸去,因為壞事總會傳千里,尤其對岸又有很多企業等著痛宰他們。」還提到,「這段時間神隱的魏應充,念佛不知唸到哪裡去!

魏應充這些日子可以積極推廣食安,「可惜的是,沒種做任何事。」許常德最後說,「沒態度、沒胸襟、沒遠見、沒良心,這標籤貼在魏家,哪個企業能忍受不理呢?」因此他推測,魏家要徹底放棄台灣了,才會這樣擺爛,「因為賺再多錢,連根都沒有,有何用。」

 

沒有這個判決頂新魏家四兄弟不會清楚台灣人對他們的不滿有多嚴重他們可能以為這風波遲早會過去的以為台灣人總是健忘和厚道才會連一點歉意都沒有的繼續打官司說好的食安基金呢念佛不知唸到哪裡去的魏應充這些日子除了神隱又做了甚麼其實他...

許常德的地下手記貼上了 2015年11月2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