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豪寵物「零安樂政策」 米克斯現場「汪」朱立倫

▲國民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25日走訪台中。(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中報導

國民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25日下午走訪台中,陪同黨籍立委盧秀燕造勢,並在現場與貓狗寵物「相見歡」,不過在他大談過去在新北市寵物「零安樂」政策的同時,台下一隻米克斯突然「汪」了一大聲,搶走朱的焦點,朱隨後為自己解圍,對著狗說,「你也有同感吼?」

選戰倒數51天,國民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的行程也越來越緊湊,25上午赴中選會完成登記後,下午連奔台中出席全國社福暨志工團體後援會成立大會,接著陪同立委參選人沈智慧、盧秀燕造勢。

朱立倫在與盧秀燕同台時透露,寵物就像他的小朋友一樣,自己的小孩有氣喘因此沒養狗,但不論是貓或狗,「大家都是一家人」;他隨後大談在擔任新北市長時推動的「零安樂」,盼透過教育,讓每個家庭能對寵物負責。

不過,當朱立倫提到「購買前優先到動物之家領養……我的想法跟秀燕一樣」時,台下的米克斯突然「汪」了一大聲,搶走朱的焦點,朱也隨後為自己解圍,對著狗說,「你也有同感吼?」,隨即引發現場一陣笑聲。

▼國民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25日走訪台中。(圖/記者徐政璿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