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產暴增4000多萬 朱立倫解釋:繼承母親的遺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25日走訪台中。(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中報導

國民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25日登記參選,個人財產也曝光,和最近一次以新北市長身份向監察院申報的財產比較,暴增4000多萬。對此,朱立倫25日下午受訪時先是沉默了一會,後來才緩緩說到,今年因為繼承母親遺產,增加了4千多萬,「我想失去母親是最痛苦的事,會用母親的愛多做公益」。

選戰倒數51天,國民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的行程也越來越緊湊,25上午赴中選會完成登記後,下午連奔台中出席全國社福暨志工團體後援會成立大會,包括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中常委呂學樟、柯貞竹、立委顏寬恒、蔡錦隆、全國社福後援會長趙守博、全國志工後援會長陳金龍皆出席響應。

會後被問到財產暴增4000多萬一事,朱立倫先是沉默一會,後來緩緩說到,這是因為今年繼承母親的遺產,且失去母親是最痛苦的事,會用母親的愛多做公益。

根據朱立倫向中選會申報的財產資料,朱與妻子高婉倩共有14筆土地、3筆建物、存款6910萬餘元、有價證券7385萬餘元,相較於去年12月擔任新北市長時的申報資料,近一年來朱立倫的存款暴增4342萬餘元,有價證券也增加321萬元。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