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續戰 新Nissan GT-R至少再等4年

▲東瀛戰神GT-R憑藉過人的性能價格比,在超跑界占有一席之地。(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Nissan旗下當家跑車GT-R在2007年首度問世時,憑藉著強悍的實力與相對實惠的身價技驚四座,重新擦亮「東瀛戰神」這塊招牌,之後Nissan也不斷將GT-R持續精進,從最初的480匹、到最強大的600匹Nismo版本,但再怎麼說,R35世代的GT-R現身也將近10年了,原先外界揣測應會在2017年推出全新大改款的R36車型,不過最新的消息指出,車迷恐怕得等到2020年!

▲現行R35 GT-R最強版本為600匹的Nismo。(圖/翻攝自網路)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近日Nissan澳洲的常務董事Richard Emery在接受《Motoring》訪問時表示,目前公司內部在未來幾年並沒有關於R36的計劃,甚至連討論都沒有,他進一步解釋,要在2019年之前看到R36的機率是「零」,最快的時間或許會是2020年。由於外界認為Richard Emery參與許多研發事務,所以此消息可信度相當高。

▲R35 GT-R將續戰下去,2020年才有機會看到R36現身。(圖/翻攝自網路)

雖然新的R36還看不見一線曙光,但Nissan應該還是會持續針對現行的R35進行強化,預期2016年會再有更為強化的版本現身。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