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蘇愷24遭土耳其擊落 兩國股市響起「空襲」警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蘇愷24戰機(Su-24)因侵犯土耳其領空,遭到F-16軍機擊落,不過俄國方面強調,該戰機當時是在敘利亞的領空。消息曝光後,兩國股市都遭到「空襲」。土耳其BIST指數當前下跌1.57%,創下股市3個月來最大跌幅,土耳其里拉(Türk Lirası)也創下自11月6日來最大跌幅;至於俄羅斯MICEX股市也重挫1.9%。

據土耳其軍方表示,這架戰機在敘利亞邊境一帶侵入土耳其領空,國籍不詳,因無視警告,所以派出數架F-16戰機將其擊落,事後證實這是來自俄羅斯的戰機。該架蘇愷24戰機在空中著火後,2名機員迅速以降落傘逃生、跳出駕駛艙外,其中1名已落入敘利亞境內土庫曼反抗軍手中。

【影音推薦】土耳其邊境開火 俄羅斯戰機遭土國F-16擊落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