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缺工具人嗎?女孩們看過來 這3個星座是「絕佳人選」

▲在女孩心目中的工具人前三名星座,依序分別是巨蟹座、金牛座和天秤座。(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男生總會替心愛的女生做許多事情,但你所做的一切在對方眼中究竟是「暖男」還是「工具人」,恐怕只有你和她知道。如果你在對方心目中是「工具人」,那究竟是幸與不幸?最近有一項調查,工具人星座的前三名,男孩們看看你是否是女性眼中好用的「工具人」呢?

最近《靠杯星球Fun Planet》在YouTube頻道推出影片,名為「工具人星座排行榜Top 3!」影片內容介紹,「女孩們,身邊還缺一個工具人嗎?這裡可幫助您鎖定身邊可能的人選。」經過影片內容的介紹之後,工具人的前三名分別是巨蟹座、金牛座和天秤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女孩心目中的工具人前三名星座,依序分別是巨蟹座、金牛座和天秤座。(圖/翻攝自Youtube)

巨蟹座:使(死)命必達。他會為了妳所交代的任務,無論如何都會誓死達成。

金牛座:意料之外的附加價值。他的妳的一切都瞭如指掌,會另外準備其他東西。

天秤座:一切無差別待遇。不會單純只買妳的,也會順便一起幫其他朋友買。

▼在女孩心目中的工具人前三名星座,依序分別是巨蟹座、金牛座和天秤座。(圖/翻攝自Youtube)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