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RX-7概念車圖曝光了?

▲由國外論壇所自行設計的圖片不難看出車迷們對於轉子引擎能否再度重生抱著高度的期待。(圖/翻攝自theophiluschin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台灣馬自達才剛剛在大鵬灣發表完全新的MX-5,雖說改用了品牌近年來的招牌SKYACTIV引擎,但對於過去RX-7與RX-8所使用的轉子引擎在全世界還是有著一群狂熱的車迷在期待的轉子引擎重新的問世。

日前在國外一個私設的網站上,有人登出了全新RX-7的視覺概念圖;外觀上他有著長車頭以及品牌的KODO-Design設計語彙,相當傾斜的線條還有雙圓尾燈和中置雙出的排氣管都讓這張圖片裡面的車子越來越有超級跑車的樣子。

雖說這個圖片並不是由原廠所釋出,也代表著真正的車子不會是長這個樣子,但還是引起了許多人的關注,也讓未來Mazda的RX車系更令人期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