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中華棒協 MAZDA台日青棒交流計劃正式開跑

▲台灣馬自達與中華棒球協會合作,推出為期三年的台日青棒交流計劃,期望可以幫助國球向下扎根。(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MAZDA TAIWAN這幾年來與運動的合作一直不遺餘力,包括去年的「NBA傳奇明星賽」等,這也是由於MAZDA不斷的在追求挑戰者的精神,更在企業社會責任上希望以實際的行動幫助台灣的每一個角落。

▲計劃項目包括教練研習營與年底的MAZDA CUP台日青棒交流賽等。

因此台灣馬自達主動拜訪了旅日名人王貞治,希望藉由王貞治先生的力量,在棒球的項目向下扎根,一同鼓勵更多年輕人擁抱挑戰,與中華棒球協會攜手規劃了為期三年的「MAZDA台日青棒交流計劃」,除了包括邀請像陽岱鋼、魏德聖等名人進行講座、邀請日本教練來台開設教練講習營並開設台灣高校棒球菁英赴日計劃還有拍攝青年王貞治勵志微電影等,更邀請中華職棒全壘打記錄保持人張泰山擔任活動推廣大使。

▲同時馬自達也特別邀請王貞治先生協助推動本次的計劃。

而有鑒於高中黑豹旗棒球賽目前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本次MAZDA也預計在年底假新莊棒球場舉辦「MAZDA CUP台日青棒交流賽」,邀請日本甲子園春季冠軍、山形縣明星隊與愛媛縣明星對來台與2015黑豹旗前三名球隊進行交流賽。

台灣馬自達行銷部部長賴信宏表示,棒球對於台灣來說和日本一樣都是「國球」的角色,在全民瘋棒球的時代,馬自達為了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決定與中華棒球協會合作,挹注資源在基層棒球上面,期望可以創造出下一個王貞治與張泰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