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5升Skyactiv CX-9預告現身本周洛杉磯車展

▲MAZDA全新LSUV CX-9終於將在本周末的洛杉磯車展上亮相。(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全新第二代的Mazda LSUV車型CX-9終於在國外的官方網站上曝光,也代表這部車確定將會在本周末的洛杉磯車展上面發表,也讓早已不知銷售多少年的舊CX-9終於可以功成身退。

▲CX-9將會有著全新KODO-Design的外表,外加Skyactiv科技引擎。

如同先前大家所猜測,新一代的CX-9將會有著全新KODO-Design設計的外觀,短後懸與更傾斜的後窗也讓全新的車款看起來非常的動感迷人,另外Skyactiv科技也將首次的使用在CX-9上,傳出本次將會採用全新2.5升Skyactiv-G汽油渦輪引擎來取代目前早就已經被棄如敝屣的3.7升V6引擎。但詳細的數據還是得等到本周末洛杉磯車展正式開展後,才會有有正式的資料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