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下綠營大票倉高雄 蔡英文、陳建仁22日首度合體造勢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21、22日南下高雄、屏東展開力拼濁水溪以南立委全壘打。(資料照/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張語羚/屏東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及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初期採「分進合擊」模式拚選舉,陳首場公開活動選定新北市板橋區農會,就是為了符合他的專業背景,緊接著展開一系列的「暖男」行程,包含科達藥廠、二手玩具圖書館、單親兒童基金會募款餐會等,外界引頸企盼的「英仁合體」將於22日登場,選定民進黨的大票倉高雄市,同時為立委參選人邱議瑩站台。

陳建仁19日出席首場公開活動,選定新北市板橋區農會,並順道參觀板農活力超市,據了解,選定此點主要原因是結合陳的公共衛生專業背景,希望首場公開活動能夠緊扣蔡英文著重的食安議題,其附屬的板農活力超市則是全國最大有機農產品販售通路。

緊接著20日,陳建仁走訪科達藥廠、二手玩具圖書館、單親兒童基金會募款餐會,一系列「暖男」行程,所到之處無不受到熱情的歡迎;21日深入民進黨艱困選區新竹、苗栗,為鄭永金、杜文卿、吳宜臻站台,這才算正式啟動輔選行程;22日則會南下高雄,造訪綠營大票倉,在管碧玲、李昆澤、許智傑、趙天麟的競總成立大會皆與蔡英文一前一後「擦身而過」,晚間6點才會在邱議瑩的競總成立大會首度合體造勢。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22日將首次深入綠營大票倉高雄,並在旗山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共同為立委參選人邱議瑩站台,「英仁配」首度合體造勢。(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