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出席金馬獎觀禮 柯文哲表示只認識「志玲姐姐」

▲柯文哲21日晚間將出席金馬獎頒獎典禮。(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晚間將參加金馬獎頒獎典禮,柯稍早受訪時表示,自己對電影明星都不熟,只有在現場媒體點名林志玲時回答說「認識」,其他像郭富城、舒淇、宋芸樺等人幾乎都不認識,由於柯出席金馬時只會觀禮,不會上台,會不會坐不住?柯表示「不會啦!我只去30分鐘而已。」

另外,在場記者也問柯文哲,出席金馬獎會不會穿盛裝打扮?柯回答,「反正文化局會幫我準備西裝,我也不曉得」,但他都開玩笑說那是戲服,而被問到是否有先認識明星「前置作業」一下,柯被問到最後求饒,直說「下一題,不要問個那個我不懂」。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